开机跑马 best 2024/03/08 疑难 2.72w 我的系统安装的是13.6.4版本,已经删除-V的参数但是还是出现开机跑一段代码马上就进入苹果logo的启动界面,请问是正常的现象吗?我看其它人的视频都是直接进到苹果logo的启动界面 回复 共1条回复 我来回复 黑酱 为大家不断安利各种软件、工具和教程~ 你指的应该是POST界面代码 Debug版本的OpenCore会把POST界面替换成代码,并且在 -v 跑码过程跑出更多的码 😂 解决方案是把OpenCore的文件替换成Release版本 赞同 2024/03/09 3条评论 评论 best 大佬具体要替换那些文件能解决,我安装的镜像文件是在咱们网站上下载的。efi文件也是直接用的镜像里面带的文件。我就修改了一些文件。 2024/03/10 回复 best 非常感谢我替换了两个文件分别是:OpenCore.efi BOOTx64.efi 后就不出在有跑马的界面直接开机就苹果logo界面。 2024/03/10 回复 黑白颠倒 啊?我关了-v一点代码没跑(OpenCore1.0.0-debug) 2024/09/04 回复 请 登录 或者 注册 后回复。 相关问题 黑酱大佬能帮忙分析一下吗? 2023/07/24 2 3.32w 更换屏幕 2024/06/02 1 3.55w 睡眠时间长了会自动重启。。。 2024/01/06 2 6.55w 更新到Sonoma beta7之后包括RC,输出只能4k@30 2023/09/15 2 5.77w 更换显卡后疯狂卡顿 2023/09/27 1 3.09w 求助一下,i3 8100的15.2opencore EFI 2025/01/25 1 2.64w 解压密码是啥 2023/06/04 1 2.44w 重装系统后,管理员变成了普通用户 2024/02/28 0 5.13w 大佬们可以帮忙看看这些代码中的报错有没有什么影响,非常感谢🙏 2024/09/07 3 3.16w 带id锁的MacBook可以安装黑苹果来过滤id锁吗 2024/08/10 1 4.45w
大佬具体要替换那些文件能解决,我安装的镜像文件是在咱们网站上下载的。efi文件也是直接用的镜像里面带的文件。我就修改了一些文件。
非常感谢我替换了两个文件分别是:OpenCore.efi BOOTx64.efi 后就不出在有跑马的界面直接开机就苹果logo界面。
啊?我关了-v一点代码没跑(OpenCore1.0.0-debu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