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pencore引导 重启总是BIOS重置要按F1 A🎉 阿女爸比🎉A 2024/05/29 疑难 4.78w 如标题说的,OC引导一转换到苹果系统,重启后都会出错,要按F1进BIOS重新保存一次才正常。 回复 共1条回复 我来回复 黑酱 为大家不断安利各种软件、工具和教程~ 一般是华硕主板有这个问题,几种方法可以试下 一是BIOS里找一个 Waiting on F1 error 或类似选项,中文的话就是F1错误等待,把它关了(设置成Disable) 第二种是手动调整一下电压,具体是CPU的还是XMP后的内存的我就不太清楚了,群友有说手动指定电压会好 最后一个,OpenCore的config→Kernel→Quirks里面勾选DisableRtcChecksum,并加入RTCMemoryFixup.kext 赞同 2024/05/30 0条评论 评论 请 登录 或者 注册 后回复。 相关问题 大佬们,esxi虚拟机黑苹果怎么注入三码 2024/09/04 1 5.56w 红米g游戏本安装好13.2后触摸板正常使用,重启后失灵 2023/02/13 5 3.95w 第一阶段重启 2023/10/19 1 2.36w i5-7200u安装黑苹果卡在“未能安装所需的固件更新” 2024/08/28 2 6.29w 系统和Hackintool不显示声卡 2023/04/22 4 6.76w 黑苹果这个15跟14,不是下下来改改后缀不就行了吗?为什么显示用它就会显示已压缩损坏? 2025/08/25 1 2.12w DELL+AMD 安装Monterey12显示in memory panic stackshot succeeded 2024/09/04 2 7.86w W5100显卡仿冒ID问题 2022/11/06 1 3.9w intel Power Gadget CPU测试跑不满 2024/07/18 1 5.83w 升级到Sonoma后其中一台外接显示器黑屏没信号 2024/07/26 1 1.57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