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换屏幕 CanxinJiang 2024/06/02 疑难 3.46w 从之前的屏幕换成了4K屏,现在oc启动界面图标变的很小 回复 共1条回复 我来回复 黑酱 为大家不断安利各种软件、工具和教程~ 设置UIScale为0或者02,0是自动,2是2倍缩放 UIScale现在有2个位置,设置其一应该就可以 config→UEFI→Output→UIScale 另一个位置是 config→NVRAM→Add→4D1EDE05-38C7...→UIScale(这个需要自己手动添加) 赞同 2024/06/02 0条评论 评论 请 登录 或者 注册 后回复。 相关问题 如何白果变黑果 2024/09/21 1 5.77w 软件意外退出 2023/03/05 2 2.05w 蓝牙经常崩溃,真真是要把我劝退了。 2023/12/09 3 6.1w 请问那个大佬有E5-2686 v4的EFI,双路的。找了好多都是单路的 2026/03/12 0 2.36w sonoma查找功能无效 2023/11/15 1 5.47w 华硕B660M-plus-wifi主板板载wifi驱动问题 2023/04/12 1 6.99w MAC硬盘UUID 2023/12/11 0 4.29w ITX主板咋换三天线网卡啊? 2023/03/08 1 5.44w 黑苹果 Monterey 博通 BCM94360CS2蓝牙睡眠卡死 完整最终版教程 2周前 0 1.8k 双系统每次启动过win后在启动macos会报因出现问题而重启。。。 2022/11/14 5 4.76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