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苹果这个15跟14,不是下下来改改后缀不就行了吗?为什么显示用它就会显示已压缩损坏? 亡灵之羽 2025/08/20 疑难 2.13w 黑苹果这个15跟14,不是下下来改改后缀不就行了吗?为什么显示用它就会显示已压缩损坏? 回复 共1条回复 我来回复 黑酱 为大家不断安利各种软件、工具和教程~ dmg和系统iso文件不需要解压缩,也不推荐用解压缩软件操作 赞同 2025/08/25 0条评论 评论 请 登录 或者 注册 后回复。 相关问题 m2使用白果BCM94360CD无线2.4G使用独显的时候没办法正常开启 2023/08/24 2 2.28w 电脑启动黑屏无信号 2023/02/24 2 2.71w 怎么用AMD_Vanilla? 2025/05/19 1 4.69w 黑酱大佬能帮忙分析一下吗? 2023/07/24 2 3.32w 黑苹果重启后再次开机卡住 2025/08/19 1 1.99w 更新到Sonoma beta7之后包括RC,输出只能4k@30 2023/09/15 2 5.79w 如何将黑苹果系统移植到另一块硬盘 2024/03/08 1 4.86w 睡眠时间长了会自动重启。。。 2024/01/06 2 6.6w macOS下硬盘问题 2025/02/11 1 3.01w 生成序列号后mlb怎么生成 2023/04/13 4 8.05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