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苹果这个15跟14,不是下下来改改后缀不就行了吗?为什么显示用它就会显示已压缩损坏? 亡灵之羽 2025/08/20 疑难 2.12w 黑苹果这个15跟14,不是下下来改改后缀不就行了吗?为什么显示用它就会显示已压缩损坏? 回复 共1条回复 我来回复 黑酱 为大家不断安利各种软件、工具和教程~ dmg和系统iso文件不需要解压缩,也不推荐用解压缩软件操作 赞同 2025/08/25 0条评论 评论 请 登录 或者 注册 后回复。 相关问题 插上雷电设备显示这台Mac不支持雷雳配件 2023/08/06 3 5.6w 更换显卡后疯狂卡顿 2023/09/27 1 3.09w (已解决)求助!华硕 b460m-k i5 10400 rx570(rx580 刷)单核显正常启动使用,rx570跑码黑屏,似乎无法驱动。。。结果很无语 2023/05/20 9 4.81w Opencore卡马🐴🐴🐴 2024/09/25 1 3.22w macOS 14.0 博通网卡失效 2023/10/01 1 3.67w m2使用白果BCM94360CD无线2.4G使用独显的时候没办法正常开启 2023/08/24 2 2.28w DockView 1.3.7 安装后用不了怎么办?希望得到解决 2023/02/23 1 5.08w u盘安装跑代码卡在IOConsoleUsers:gIOScreenLockState 3, hs 0, bs 0, now 0, sm 0x0 怎么办 2024/07/12 1 5.07w 为什么用balenaEtcher写完盘后变成了ProtectedMBR? 2025/11/23 4 2.1w 解压密码是啥 2023/06/04 1 2.44w